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看雪的回憶800字作文

第一次看雪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冬天令人最令人想起的場景便是雪景。因為,冬天一來臨,在北方邊會下起毛絨絨的大雪。大雪紛飛,那是一個多麼美麗的風景啊。我還記得,前年回到老家,那個時候正是冬天。天氣極其的寒冷,我呼出來氣,就像白霧一樣看得見。那個時候,天氣冷得,所有的東西都像被凝固了一樣。看着周圍的東西都一動不動的。

  那個時候,老家那才剛剛下完一場小雪,因此,天氣又冷了許多。我身穿着那件厚厚的棉襖,也抵擋不住寒風吹入衣服,吹得我渾身冰涼,我頓時起了雞皮疙瘩,整個人都顫了一下。來到老家,便是呆在家裡,窩在被窩不敢出去。就算是烤着暖暖的火爐,冷意還是那麼令人難受。這就是北方的冬天啊,比南方冷太多了。

  我們老家的鄰居們,那些活潑好動的孩子,身穿一件大棉襖,便蹦蹦跳跳的跑出門。他們歡快的笑着,不停地在雪上打滾,彷彿感覺不到雪的涼意。我就在床上,透着朦朧的窗戶看着他們。突然,一個小孩子歡快地說道:“下雪啦,下雪啦,下大雪了!”我聽后,看到其他的孩子立馬跳了起來,十分興奮。在北方,下雪是很常有的事情,而他們就像是第一次看到下雪一樣。

  我生活在南方,第一次冬天回老家,沒想到看到了雪。那些雪花飄得很快,不一會兒就飄落在窗戶上,本來就有些朦朧的窗戶,頓時被白皚皚的雪花給埋住了。這下子我完全看不清外面的東西了,我非常想看的那些雪花,可是天氣冷的我都不敢踏出門。我的奶奶看見我還待着不動,便問道:“天天,你怎麼還在床上待着,現在下雪了,快點出去看看。”

  聽到奶奶說的話,我頓了頓,奶奶又問:“天天,你不是還沒看過下雪嗎?”我一聽,心情頓時開始有些激動,我想,確實是啊,我還沒看過下雪呢!好不容易冬天回一次老家,若是不看,以後豈不是沒得看了?於是我匆匆忙忙地跑出門,也不管那天氣到底有多凍人,我慌慌張張地跑出門口,便看到許許多多的雪花飄下來,掉在我的頭上,臉上,衣服上……

  那些雪花挺冷的,掉在我的臉上,涼涼的,這是大雪,下得好像有人在天空丟下許許多多的泡沫。啊,這就是雪花啊,真的太美了!到現在,想起以前第一次看雪花的場景,我就覺得特別開心,因為那時,我有出門去看那場大雪,若是沒有看,我真的會後悔的!



第一次看雪的回憶 標籤:第一次看雪作文 雪的回憶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