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幸福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幸福是什麼?作文500字


我一直不知道,幸福是什麼?但是我現在知道,也了解了。以前我認為有好吃的好喝的那就很幸福了。但是那就是幸福的表面,真正的幸福是靠親情得到的,那種幸福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幸福是需要維護的。它是不可丟失的一件寶貝。

  

  幸福就像渾身上下長滿觸鬚的水母。觸鬚附在哪裡,幸福就會源源不斷的傳遍全身。每當爸爸上班時,媽媽幫爸爸整理衣領和擦皮鞋時,我會感覺到幸福。當我上學時,媽媽幫我找好衣服和準備好飯菜時,我會感覺到幸福。當疲憊的我回到家時,媽媽對我噓寒問暖的時候,我感覺到了幸福。當我前進和受到挫折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寶貝,過來親一口時。”我感覺到了幸福,因為媽媽給了我勇氣和自信讓我勇敢地去面對挫折與困難。 

  幸福就像空氣一樣瀰漫在我的周圍,只是我沒有發現罷了。我的媽媽原來沒辦幼兒園時,我沒有這麼深的體會。讓我想起一首歌的歌詞:沒有媽媽的孩子像根草。這句話正應了我的心聲。的的確確是這樣的,沒有媽媽照顧的時候我就像一個沒媽媽的孩子一樣,今天去奶奶家,明天去姥姥家,沒有固定地方可去,我就這樣過了7個月。直到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她又雇了一個老師時,我當時高興地跳了起來,因為我實在太希望媽媽回來再向我噓寒問暖,再向以前一樣對我好,給我做飯吃…… 

  經過了這漫長的七個月,我終於又得到了媽媽的寵愛。

2、幸福是什麼作文900字


幸福是什麼 

  在一個晴朗的上午,我正思考着一個問題——幸福是什麼?突然,眼前一片模糊。 

  “您好,歡迎來到幸福世界!”一陣甜美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咦,這裡是什麼地方呀?”我??旱奈實饋!芭叮??撕湍憬檣芰耍赫飫鍤?025年的幸福世界,我叫小美,是你的導遊。” 

  我們坐上環保型汽車,來到了月亮商務街。小美說,這裡是幸福世界里最繁華的地段,因此有很多的小販和商鋪。我走過去,問一位看起來很滄桑的阿姨,“阿姨,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我問道。那個阿姨搖了搖頭,眉頭也隨之皺起來,她用悲傷的語調說:“唉,幸福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我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多賺錢,醫治好女兒的病,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接着,我們來到一所醫院裡,探望一位患上重病的老人。那位老人幾乎全身插滿了管子,表情十分痛苦。我們輕聲問他:“老伯伯,你認為什麼是幸福呢?”老伯伯說:”唉,只有我能在臨死前見我的兒子一面,我就心滿了。” 

  我們又來到了工廠旁的的居民樓旁。我們剛看到一位奶奶,她面帶防火面具,穿着高高的靴子和一件厚厚的大衣。我們老奶奶:“老奶奶,為什麼您穿得這麼厚實呀?”老奶奶搖了搖頭,指意讓我們到別的地方去說。老奶奶到了那個地方,氣喘吁吁地說:“唉,要怪就得怪那些工廠,成天排出那些有毒的氣體,讓我們這些無辜的居民受害。”那老婆婆,您認為什麼是幸福?”我繼續問道。老婆婆用略帶一絲希望的語氣對我說:“我們全體居民希望國王趕緊派人來查封這些工廠,還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小美把我送到時光機旁,依依不捨的對我說:“你呀,這次都沒有好好玩,下次一定要來哦!我在這兒等你回來。”我乘坐着時光機,回到了現代。一片樹葉跌落在我身旁,午後溫暖的陽光在照耀着我。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下,我想起了那個令人發省的問題——幸福是什麼?是啊,一位為了救女兒的媽媽為了錢而發愁;一位身患重病的老人為了見兒子最後一面而歸去;一位為了自己的生活而發愁的老婆婆,幸福到底是什麼?哦,我明白了,幸福,是一個人人都想擁有的東西,它能把人的生活變得很美。幸福,一個具有魔法的情感,我相信,只要你努力,就會一定降臨在你身上!

3、幸福是什麼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弟弟說, 

幸福就是 

家裡有吃不完的餅乾; 

幸福是什麼? 

姐姐說, 

幸福就是 

在海灘上高興地打一次羽毛球; 

幸福是什麼? 

爸爸說, 

幸福就是 

足球賽上那精彩的一腳; 

幸福是什麼? 

媽媽說, 

幸福就是 

我紅紅的臉蛋像水一樣滑; 

幸福是什麼? 

我說, 

幸福就是 

讓我像比爾.蓋茨一樣, 

有着無數的資金; 

幸福是什麼? 

小夥伴說, 

幸福就是 

樹枝上唱歌的小鳥, 

小河裡歡跳的魚兒, 

花叢中勤勞的小蜜蜂, 

小螞蟻忙着背食物…… 

幸福是什麼? 

世界所有的人說, 

幸福就是 

每個國家都和平, 

過快樂的生活; 

哦,原來幸福就像空氣, 

天天伴隨在我們身邊, 

幸福無處不見, 

快去尋找幸福吧! 

記住,要用心去感受!

4、幸福是什麼作文100字


幸福是分數考好老師的一聲聲讚揚, 

如一陣秋風涼爽身體。 

幸福地看到自己的作文被同學們稱讚, 

那好比一首甜美的音樂。 

幸福是在幫助爸爸媽媽幹活時得到的讚美, 

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 

幸福是和同學們一起跳繩, 

一起去尋找童年的快樂。 

幸福無處不在, 

只等待你去尋找……

5、幸福是什麼作文250字


  現在的生活中,很多人都說自己過的是多麼的不幸福,可是我想說的是,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能發現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辛苦勞作了很久的農民叔叔,在收穫的季節里將自己成長成熟的莊稼們收穫的時候;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努力學習的孩子們,在一次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時興奮的時刻;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在魚塘邊坐着釣魚的老爺爺,釣上來一條特別大的魚的時刻,他的臉上就寫滿了幸福的微笑。

  其實幸福來的很簡單,只要你認真的尋找自己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去細細的體味生活給你帶來的每一點的樂趣,你就會發現幸福到底在哪裡。


6、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麼?人們各自理解不同。有的人認為每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皇帝日子就是幸福;有的人認為能得到大家關爰的就是幸福;有的人認為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丶快快樂樂就是幸福……而在我眼裡,幸福,是奉獻;幸福,是給予;幸福,是用心去感受…… 

  記得那是一個寒冬的早晨,天色陰沉沉的,寒氣襲人,寒風刺骨,還記得那寒風不住地呻吟,在各處闖蕩。我裹着暖和的大衣上學,突然看見前面有一位清潔工人在工作。他大約60多歲,中等身材,背有些駝,滿頭是亂蓬蓬的白髮,眼神暗淡,眼角銜接着魚尾紋,額頭上布滿絲絲飽經風霜的皺紋,他的嘴邊卻蕩漾着絲絲抹不掉的笑,他穿着一仵寒酸丶破舊的棉衣……我覺得很奇怪,老大爺年紀這麼大了,為什麼還要在這麼冷的天出來辛苦工作,喝這凜冽的"西北風"?他的家人哪去了?怎麼忍心讓他干這活?真是太可憐了!我不由對他產生深深的同情。 

  這時,我看見他拿起沉重的掃把,愉快地清掃路上的廢棄物,一邊掃還一邊哼着聽不懂的歌兒。看,魚尾紋舒展了,皺紋中閃着微微紅光,嘴角蕩漾的笑更甜美了…… 

  然後他推着車哼着歌兒越走越遠,越走越遠。那臉上是一種怡然自得的神情。 

  我被深深地震憾了。眼前這位滄桑的老太爺在這寒冷冬天的早晨,如此滿足而快樂地工作,他難道不幸福嗎? 

  是的,像這位老太爺一樣的人很多,他們為了創造美好的生活而默默奉獻着,而在奉獻的同時他們也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喜悅和自在,這是多麼可貴啊!他們幸福,是因為擁有一顆健康快樂的心。

7、幸福是什麼作文800字


  有人說,幸福是個比較級,只有人墊底,才能真正體會。而事實呢?在這個浮躁喧囂的世界,能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幸福的,真的已經很少了。幸福是實實在在,是知足,是平凡。

  好久好久,沒有跟爸爸媽媽手牽着手散步了,少了那種小手牽大手的溫馨。曾幾何時,我也天真浪漫,純真幼稚過,沒了兒時的傻氣。回到原點,突然發現,我看似在一步步走向幸福,其實是越來越遠……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感人的畫面,一對年過古稀的老人,在夕陽下漫步,他們的步履,很慢很慢,他們的步伐,很輕很輕。老爺爺攙扶着杵着拐杖的老奶奶,什麼也不說,就這樣走,但早已心意相通。累了,就坐在木椅上歇歇,讓后愜意地沐浴着最後一點陽光,那陽光像金子般灑在他們身上,創造了一幅美得掉眼淚的畫,有點沉,有點傷,有幸福,有讓人格格不入的感覺。曾以為幸福好遠好遠,但其實它就在你我身邊,只是我們不懂得把握。

  他,曾經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或許並不富裕,但每天都活得很開心,一家三口擠在一個小房子里,有說不出的溫馨。後來,爸爸想讓一家人過得更好,他要買一輛汽車,在買一套大房子,於是,他沒日沒夜的工作,爸爸的脾氣變得越來越差,工作越來越忙,熬夜越來越多,終於,爸爸不堪重負,患上了癌症,而且,是晚期……全家人都被這個消息震驚了,爸爸曾經是一個健康的人,很少上醫院,可為了一家人能過上傳說中的好日子,沒日沒夜的工作,他可知道,從他萌生貪婪的慾望起,幸福就已悄悄離去?或許這只是一個別人口中的故事,可它在現實生活中,成了多少事實?

  幸福是什麼,我不禁想問,它為何總是來了又去?難道它真的遙不可及?不,它就悄悄的藏在我們身邊,可為什麼只有幸福離去時,我們才會惋惜?幸福就是雖然不富裕,但過得充實美滿。幸福就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心意,幸福就是每天早晨母親把你從睡夢中悄悄喚起,幸福就是每天一杯充滿着愛的牛奶。幸福就是感動時漾滿淚水的眼眶……

  從這一刻起,請你小心地抓住幸福,請你創造幸福,把幸福傳遞給每一個人,那時,你才能真正領悟到幸福的真諦,幸福的來之不易……

  六年級:謝曉晴


8、幸福是什麼?作文300字


幸福,是什麼?雖然我無數次讀過這個詞,卻從未想過,幸福是什麼?這個詞,只有用心去體會,才能知道.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幸福,每個人,都有對幸福的不同理解,幸福落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會顯現出不同的效果…… 

  有人說:“幸福只是一種感覺,”也有人說:“幸福是愛”。還有人說:“幸福只是一瞬間”,同樣有人說:“幸福是快樂”,有人說:“幸福是身體健康”……幸福實在太多太多,每個人都不一樣。 

  對於我們小學生而言,幸福是考試得第一,幸福是賽跑跑最快,幸福間當班班幹部,幸福是得到老師的重用,幸福是讓爸爸媽媽高興……幸福又好似一個目標,它鼓勵我前進,讓我奮力追趕,讓幸福落在我身上,幸福,是多樣的,是不同的。 

  每個人把幸福當做目標,會讓我們進步的更快,每個人,對幸福理解都對,不同在意義不同。 

  讓幸福永遠伴隨我們吧!

9、幸福是什麼作文200字


   幸福是什麼?乞丐說:“幸福是能吃上一碗熱騰騰的面。”學生說:“幸福是每天能學到一個知識,變的聰明。”爸爸媽媽說:“幸福是我們的孩子能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爺爺奶奶說:“幸福是我們的子子孫孫能過一個快樂的童年,長命百歲。”……

   幸福像風一樣,世界各地都有它的足跡,幸福像快樂一樣讓我們去探索它,找它,幸福像光一樣永遠在我們身旁。


10、幸福是什麼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那溫馨的感覺。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湧進我們心田的那甜甜的滋味。 

  …… 

  幸福是什麼?感受到幸福是什麼滋味?直到昨天我才明白,明白幸福是什麼感覺。 

  當我們知道呂老師的生日就在星期五時,我們的心裡,不知有多麼高興!當時我們就決定,一定要為呂老師辦一次生日! 

  當我們在策劃怎樣為呂老師辦生日時,我們都是那樣的開心,因為我們終於可以報答呂老師這麼多年得我們的付出,對我們的關懷……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呂老師的生日到了。那天下午,呂老師被蒙者眼睛走進教室,同學們的目光都隨着她的身影而移動。當同學們為老師揭去面巾的那一刻,呂老師幾乎驚呆了,她不曾想,我們竟會給她這麼大個驚喜! 

  一件件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慢慢奉上,一份份充滿愛心的禮物展現在呂老師的面前,轉眼間,淚水湧出了她的眼眶。呂老師哭了,呂老師在我們面前第一次哭了。剎那間,我明白了,什麼叫幸福…… 

  “我們雖然只有37度的體溫,卻燃燒着一顆永遠愛您的心!”這聲音響在同學們的耳邊,更響在呂老師的心裡。 

  幸福是快樂,幸福是感恩,幸福是永恆。我們和呂老師在一起六年了,一起經理過多少風風雨雨,可去馬上就要分開,我會珍惜現在的時光,把它永遠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