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遐想300字作文

雨中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中遐想 

  廈門芸溪實驗學校多面體 

  今天,我很早地起床,本想享受春日的陽光,呼吸新鮮的空氣,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找開門迎接我的是卻是一場大雨,於是我只能無奈地用手抓着護欄,飄飄洒洒的雨絲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我想:假如我是神仙,我會把這場雨移到乾旱的地方,讓那邊的人享受春雨的滋潤而不再受到太陽的折磨;假如我是科學愛,我就要發明一台把雨水變成淡水的機器,傳送給缺水地區的人,給他們解解渴。 

  我看啊看,忽然在我眼前呈現出了幾隻蝴蝶,看上去他們像是在嬉戲、玩耍。小蟲子呢?他們只能慢慢地爬行,我想等到他到家可能要變成落湯雞了呢。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小鳥也飛回了家,可能是趕着回家告訴鳥寶寶雨中的趣事呢?大街上的人們拿着雨傘,雨傘不地發出“噼哩啪啦”的聲音,花花綠綠的雨傘,裝點着雨中的世界。 

  雨,讓我浮想聯翩,雨,讓我快樂無比,今日的雨是否是快樂的見證呢?

雨中遐想 標籤:遐想作文 清明遐想作文 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