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雲中遐想350字作文

雲中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天上的雲形態各異,變化多端。有的像綿羊在草原上吃草;有的像頑皮的猴子在玩耍;有的像展翅邀翔的雄鷹;還有的像冬天覆蓋在地上的皚皚白雪……  

  假如我是一位建築師,我想用白雲做成一棟棟房子,送給那些顛沛流離,居無定所的人們。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我想用白雲製成一種特殊的葯,讓人們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假如我是一位車間工人,我想用白雲做成許多文具用品,送給那些窮困山區讀書的孩子們。  

  假如我一位麵包師,我會用白雲做成許多香甜可口的麵包,送給那些挨餓的人們。  

  假如我是一名機器製造師,我想用白雲做成一種時光倒流機,把我們國家現在先進的武器都存放進去,投入到當年的抗日戰爭中,把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者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  

  望着這些絢麗多彩的雲朵,我真希望夢想能夠立刻成真!(指導老師:陳席榮)  

  江西省贛州厚德外國語學校三(6)班  



雲中遐想 標籤:遐想作文 清明遐想作文 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