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雨中遐想600字作文

雨中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中遐想 

窗外下着雨,我獨自在雨中徘徊……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這相聚的光陰匆匆。如果我能,願將心底的一切祝福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也許歲月將往事腿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但值得珍藏的依然是我們深厚的友情。 

往日的歲月已不復返,卻留下我們夢似童年的回憶。下吧,下吧,盡情的下吧!就讓雨水沖走我們同窗的歲月,留下我們最真、最純的友誼。柳下,我們喃喃私語,同學錄在手中傳來傳去,同窗數載,少年情長,如今卻只能在同學錄里留上幾筆。哎!讓我們的友情化作為奮進的力量吧! 

友情是一輩子的事,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那份曾經共有的情誼,祝福你,我永遠的朋友,就要分別了,請你把花的形象和花的芬芳留下來,我在同學錄上寫到。 

緣是無聲的語言,牽引着倆人相遇、相知、相識,而我們能在同一片藍天下學習就是緣,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無奈啊!沒有分別,哪來的相聚,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雨點滴答滴答的落在窗上,是那麼清脆悅耳,就好象美麗的曲調。操場上,同學們擁抱在一起,唱起了大家最熟悉的那首歌,千里難尋找是朋友,認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頓時,雨聲、歌聲響成一片,充滿了整個校園。 

仰望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被雨水洗過後,一切都喚然一新。只有同學們的心仍舊如此,揮一揮手,卻又難以說再見。 

不知是誰在我肩上拍了一下,我回過神來,喲!下課了……。

雨中遐想 標籤:遐想作文 清明遐想作文 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