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泗交500字作文

泗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和表姐去了運城市夏縣附近的泗交。這一去,可讓我大開了眼界。

  我們先爬了一座山。一路上,風兒吹來了陣陣花香,蝴蝶帶來了美麗的色彩,還有美麗卻不能吃的花蘑菇;嬌小又翠綠的蟑螂;堅硬、響亮的大鐘等等一系列城裡看不到的風景。登上頂端,望着滿山的綠景,讓人心曠神怡。

  接着,我們去了銀蝶泉。到了那兒,我才知道世外桃源是怎麼回事。

  那兒流水潺潺,鳥語花香,美不勝收,簡直是人間仙境。特別是涼風習習吹過的時候,給人的那種涼爽的感覺,讓我流連忘返。

  首先,我們看見的是幾個小瀑布。它們雖然沒有大瀑布的雄偉壯觀,也沒有小溪流那樣清澈、安靜,卻如同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從鴨上飛流直下,濺起的浪花好象盛開的蓮花,美麗多嬌。

  再往下走,便是銀蝶泉了。聽說銀蝶泉是因有一隻銀蝴蝶落下時在地上點了一下而“誕生”的,所以叫銀蝶泉。這裡的泉水清澈又冰涼,能直接飲用。我真不敢相信,這裡所有的水都是由這一個小小的泉眼誕生的,可事實不容爭辯。這裡的河水纖塵不染,給人一種安謐靜美的享受。

  泗交果真妖嬈美麗,山清水秀,是個“不可多有”的好地方。下次放寒假,我還要來,看看冬天的銀蝶泉又是多麼美,多麼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