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心中遐想400字作文

心中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些名車,都會想,如果我也有一輛該多好,我想,人都是這樣,精神世界與物質世界相比,物質世界是太多人所追求的。

  小孩子從小的時候就知道錢非常重要,動不動就要錢,因為他們知道錢是一個好東西,可以買好吃的,好玩的,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這種理念從小就根深蒂固。

  對我來說,錢依然是自己不懈追求的一種東西,寫作文為了錢,看到有錢的人就會感嘆世界的不公,感嘆時運不濟,命途多舛,有時我也會遐想,如果我有花不完的錢該多好。

  當然,除了錢還有權,因為總有那麼一撥人可以掌控很多人的命運,的確,生活對於每一個人是不公平的,有的人出身名門,豪門,他們從小嘴裡就含着金鑰匙。但是有些人從小出身,家裡連個門都沒有,他們一路打拚,到最後,還是拼的權利,一句話,你就有工作,一句話,你就沒有工作。

  當然,還有些人始終追逐着自己的精神世界,視金錢如糞土,這些人被人稱為傻子,一個不會掙錢的人,還是正常的人么。這就是當今的社會。



心中遐想 標籤:遐想作文 清明遐想作文 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