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瘦兔”變乖了400字作文

“瘦兔”變乖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一個調皮的他,從不懂事,變成了有條有理。—我的小表弟

  表弟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對粗黑的眉毛、大大的鼻樑、美不知足的是他帶着一雙藍色的眼鏡。他屬兔卻一點都不像兔子。弟弟很調皮,我到姑姑家的時候,看見姑姑拿着教鞭在打弟弟。要不是我上前去追問,弟弟得哭的半死。原來弟弟拿着姑丈從公司拿來的古董去河邊裝水,古董有些重,一不小心,一鬆手,摔壞了。害得姑丈得向公司賠罪。

  弟弟不僅愛搗亂,還猴手猴腳,他好好的大路不走,偏偏就是要走鐵絲桿。有一次,我和弟弟在玩耍,他說要玩躲貓貓,我同意了。他說讓我去找他,我等表弟藏好,慢慢的找,沒想到表弟藏在人家放汽車後面。他說:“姐姐,我敢從這“飛”下去。”我說:“別······。”他沒等我說完,跳了下來。把別人車的汽車玻璃給撐壞了。害的我被爸爸罵。

  後來,表弟被送進幼兒園,他被老師教育后漸漸變乖了,他回到家后,做完作業,就幫姑姑做家務。姑姑誇他懂事。

  我家的“瘦兔”變乖了,我實在是太高興了!因為他不會給我闖禍了呀! 你也可以投稿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