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微笑的熊300字作文

微笑的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微 笑 的 熊 

  在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孤獨的熊。它每次都很努力的找朋友,可是小動物們看見它都嚇跑了。熊很傷心,它走到小河旁,小鴨子們一眨眼就消失的無影無蹤。熊看看河裡的自己,“天哪,這就是我嗎,連我自己都害怕!”看到了自己,熊想以後不能再傷心了,不能天天繃著臉,得讓小動物們看到我的微笑,才能和它們交朋友。 

  從這天起,熊每天都保持微笑,走到小河邊逗小鴨子玩,慢慢的它們跟這隻熊成了好朋友,天天到熊的果園去吃果子。其他的小動物,看到這隻熊如此可愛,也來到果園,和它成了好朋友。秋天到了,熊把朋友們請到果園,哇!果子堆的和山一樣高,大家吃着、玩着、唱着歌、跳着舞,這隻熊再也不孤獨了,微笑改變了它,它好高興,好高興!  

  星級寶貝

微笑的熊 標籤:可愛的熊貓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