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兔”乖乖400字作文

“小兔”乖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兔”乖乖

 黑龍江大慶市 大慶林源煉油廠小學三年五班 張百惠

  我家有很多玩具,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一隻“小兔”,我給它起名叫“乖乖”。

  它大約有一個書包那麼大。身上大部分都是藍色的絨毛,也有些白色的絨毛摻雜進去,藍白相間,顯得美麗素雅。乖乖的頭上豎著一對長長的大耳朵。一對黑而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個棕色的圓鼻子頭很硬。鼻子的下面那張三瓣嘴,挺逗人的。乖乖的四肢很短,所以它只好坐着,不能站着。為了讓它更好看,我把它打扮了一番,在它的胸前戴了一朵大紅花,在它的頭上系了一個綠色的蝴蝶結。

  我特別喜歡這隻小兔子,因為自從有了它,我每天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了。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總是乖乖地看着我。我就貼着它的耳朵說一陣子悄悄話,頓時心裡就覺得舒暢多了,每當我睡覺的時候,都要摟着它,有它那毛乎乎的身子為我取暖,我才能睡一個好覺,做一個好夢。

  這隻小兔已經陪伴我兩年多了,我和它早已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小兔”乖乖 標籤:小兔乖乖作文 “小精靈”作文 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