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瞧,我們班的“活力兔”400字作文

瞧,我們班的“活力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瞧,我們班的“活力兔”

  馬恬恬

  我們班有一群“活力兔”,自從有了這群“活力兔”,我們班不得安寧。我的那個位置也已經成了“不祥之地”了。那是因為,我位置的周圍有兩隻活力兔了。

  “活力兔”之一——向大志。上課時,他的腳總是閑不住,不是踩別人的腳,就是踩別人的書包。下了課,他更是閑不住,不是翻翻別人桌洞,就是給別人起綽號。為了治他的這個毛病,我和同位聯合起來,只要他給別人起外號,就打他一下,一天下來,他的背都被我們打紅了。但是,他的成績也不算很差,偶爾也會出人頭地一次。

  “活力兔”之二——艾力。他跟向大志是同位,自從他來了,他們之間就沒停止過戰爭。下了課,他很老實,從來不去惹你,但是,他喜歡罵人。比如:語 文 老師晚上給我們布置了一份試卷,如果做,就看電影。結果全班一場歡呼:做試卷!看電影!這次“活力兔”卻出言不遜:“TMD,必須得看!”不過,他也比較喜歡看書,我的幾本課外書已經被他“敲詐”去了。

  雖然他們有點討厭,但“活力兔”們都有一個特點,他們很愛勞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瞧,我們班的“活力兔”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