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我們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校園,一座普普通通的樓,裡面卻蘊藏着老師們的汗水,和一些說也說不完的知識。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校園。

  我的學校在小區里,上學很方便,學校大門兩旁各有一條小路,小路上面印着小腳丫的圖案,每天我們都踩着小腳丫的圖案進入學校,右邊的小路的旁邊有一道牆,上面寫着:幸福小學這四個字。

  從大門進去,正中間是教學樓。教學樓是紫色的,上面寫着:成功成人成才成就這幾個字。通往教學樓的兩旁載滿了花草樹木,右邊的草地上有三個小銅人,左邊草地上有一些器械。

  走進教學樓,你會看見一面大鏡子,鏡子左邊是一二年級的教室,和一層的科學教室。右邊是通往二層的樓梯。樓梯上面有兩排小腳丫的圖案,一排是上樓的,一排是下樓的。到了二層,你會看見三四年級的教室和一些老師的辦公室。二層有一個科技展廳,不過現在還沒有開放。科技展廳前面是一條走廊,廁所就在走廊裡面,廁所旁邊是從二層通往三層的樓梯。樓梯前面是一些科任課教室:音樂教室和和形體(舞蹈)教室。來到三層,你會看見五六年級的教室。和信息(電腦)教室。

  右邊草地和教學樓之間有一條小路,是通往操場的,操場很寬闊,是由紅色和綠色的塑膠鋪成的。下課時,有好多同學都在那裡玩耍。我們的體育課通常在操場上,操場中間是主席台,是領導講話和升旗時用的,主席台右邊是升旗台,每周的星期一,我們都會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升旗的班級是輪着的,從六年級到一年級。

  這就是我的學校,怎麼樣,不錯吧!

  四年級:蛋蛋130



我們美麗的校園 標籤: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