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惜30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日的雷雨過後,在朦朧不清而清新的天空之中,常掛着一條七色彩虹。好美啊!“赤橙黃綠青藍紫”,就如綵綢一般,七色交輝,美不勝收,鑲在那片絲毫沒有半點瑕絲的天空中更是別有一番風韻。

  隨着時間的推移,彩虹緩緩的退去了她那特有的美麗,最後消失在湛藍的茫茫天際中。白色的雲朵取代了她的位置。雖也純潔如玉,卻沒有了那份迷人的色彩。

  是啊,在現實的生活之中,這種“曇花一現”的事情很多,就像彩虹一般,總是在你不知不覺中漸漸消失了。而在它消失后,就在找不到可以替代它的合適的雲彩了。

  所有的事情都只有在它們失去之後,才知道它們的美麗,它們的價值,它們的作用,它們的奇妙。與其在失去后嘆氣、傷心,倒不如在它們最美的那個時刻學會珍惜它。

  其實,珍惜就是幸福。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