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跳跳虎700字作文

跳跳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402   劉蘭心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三八婦女節”。可是對小孩子來說,就好像是過“六一”一樣,因為我和好朋友早就約好要一起去跳跳虎玩。 

  我早早的起了床,約好八點半在園丁區集合出發,不一會夥伴們都到齊了,我們騎着車一路上唱着歌,有說有笑,不一會就來到了跳跳虎。 

  進入大門,直入眼帘的又高又陡的攀爬架,我第一個衝上去,敏捷的像一隻猴子,手腳並用,不一會就第一個爬到頂,看到夥伴還在吃力的往上爬,我得意的朝她們做了個鬼臉,便一溜煙滑了下去……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步步高,大大小小的輪胎被鐵索懸挂在空中,好似通往天路的梯子,夥伴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敢第一個上,我說:“沒事,只要看準腳下,抓緊鐵索就一定能過關。”在我的鼓勵動員下,我們小心翼翼地邁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生怕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突然,我發現前方有一個輪胎的繩索斷了,沒辦法,我們只好中途退下陣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雲梯,雲梯好高好陡啊,爬到上面看風景一定不錯。劉欣前兩次落後與我,這次她不甘示弱,在我們還沒有預備看開始,她就像脫了韁繩的野馬一樣,一個箭步就竄了上去,我們也不甘示弱,撒腿就緊跟着沖了過去,怕雲梯可不是力氣活,要是沒有方法只會讓體力損耗,劉欣爬了一半體力明顯跟不上了,我見勢知道機會來了,用力抓住鐵鏈,像松鼠一樣靈敏又迅速,不一會我就超過了 劉欣,到了頂峰俯瞰,美景盡收眼底。我看着還在呵哧呵哧努力往上爬的夥伴,得意的唱起了“….蝸牛背着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已經十一點多了,雖然我們玩的還不夠盡興,但還是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跳跳虎,今天玩得真開心呀!

跳跳虎 標籤:青蛙跳跳作文 跳跳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