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兔兔”6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兔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我喜歡的“小兔兔”

  王莘妤

  漳平市新橋中心小學四年級(3)班

  我玩過美麗可愛的芭比娃娃,也玩過會唱歌跳舞的機器小狗,還玩過一蹦一跳的可愛小象但這些我都不感興趣,覺得無聊。直到這隻“小兔兔”出現,我才有自己心愛的玩具。

  你們別以為這是一隻活的小白兔,它是我心愛的小玩具。當它來到我家時,我一眼就被它迷住了:小小的頭,臉上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橢圓的鼻子嵌在下面,顯得格外可愛。兩隻耳朵扁扁的,一邊藍色,一邊紅色,特別奇特。其餘的是蔚藍色的毛,小兔子的全身毛茸茸的,特別討人喜歡。

  我總覺得,世界上所有生物多是有生命的,玩具也不例外。每天晚上抱着小兔兔,我感到格外親切。我會把別在心裡的高興話說出來,小兔子眼裡閃着高興的光芒,好像在安慰我呢!每當我撫摸着它那毛茸茸的身子,便很快進入甜蜜的夢鄉。在臨睡前,我也不忘給小兔兔蓋上被子,對它說聲晚安,才能安心睡着。

  當有客人來我家時,我便大大方方地拿出小兔兔,讓大家親親地撫摸。你們可能會說:“我的小玩具可不會讓別人看,哪像你呢!”我要鄭重地告訴你,我是在“炫耀”握着只可愛的小兔兔呢!看看它的毛有多順啊!我真為有這樣可愛可愛可愛……的小兔驕傲呢!

  你們覺得我的“小兔兔” 可愛嗎?悄悄告訴你,它還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愛麗絲!

  指導老師賴淑女

歡迎聯繫站長

我喜歡的“小兔兔” 標籤:小兔兔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