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小八戒》后感300字作文

看《小八戒》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動畫片《小八戒》是一部即富有教育意義的電影,又適合少年兒童觀看的影片。

  銀幕上,可愛的小八戒興高采烈的來到村口,準備接孫悟空爺爺。忽然他撿到一個錢包,熱心腸的小八戒四處找失主可是沒找到,於是小八戒回到家,想請爺爺——豬八戒幫住他找失主。可是豬八戒見眼開,竟然對小八戒說:“撿回來的東西就是自己的。”他哄騙小八戒,答應用這些錢給小八戒買玩具。就這樣小八戒跟着爺爺去買玩具了,辛虧孫悟空用計將錢包還給了失主,並狠狠的教訓了豬八戒。小八戒也受到了因有的教育。

  《小八戒》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家長的一言一語影響着我們的思想,少年兒童只有在良好的環境中才能健康成長。

Q Q:20 82 34陳老師

看《小八戒》后感 標籤: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 觀《暖春》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