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安逗與黑仔》后感300字作文

看《安逗與黑仔》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長

  最近集團我都準時觀看浙江衛視的一個自製喜劇《安逗與黑仔 》之所以我喜歡的理由:1、安逗與黑仔是屬於劉德華個人吉祥物 2、因為這個片子每集都非常搞笑 3、導演呂小品演、導過許多搞笑的片子,例如:《東北一家人》、《超人馬大姐》等。

  主演有王玉寧、張含韻、邵峰、王虹、程六一等。

  《安逗與黑仔》主要講述一群具有各種超能的太空生靈,乘坐着失去控制飄流在茫茫宇宙的星際飛船,穿梭於現代都市與未來太空之間,在飄流過程中引發了一系列突發事件,並揭開神秘事件的層層真相,懸疑逗趣的故事將在光怪陸離的各色人等中展開,並着重體現了人與人之間的情與愛、仇與恨、勇氣與智慧的力量。

   希望大家也來觀看這部片子哦!

站長

看《安逗與黑仔》后感 標籤:《紅與黑》讀後感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