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400字作文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名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這本書讓我掩卷深思,回味無窮。

  這本小說的主人公是保爾,柯察金。他從小就飽嘗着生活的苦難,十月革命后,保爾,柯察金受到了革命思想的影響,他先是參加了紅軍,由於在戰爭時,他為了掩護自己的戰友們,結果被敵人的炮,炸瞎了一隻眼睛,他幾次被死神召喚,可是他有着頑強的生命力,不堪的是保爾,柯察金雙目失明,全身癱瘓,他就這樣被牢牢的禁錮在病床上。但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人生,他準備創寫一篇《 在暴風雨中誕生的》書。保爾,柯察金堅持着,終於寫完了最後一章,他的小說受到了許多人的稱讚·····看着,看着,我心中暗暗的佩服保爾,柯察金,因為的他堅持不懈,堅強的精神,使我讚嘆不已。敵人的炮阻擋不了他,雙目失明阻擋不了他,前面的風雪阻擋不了他。保爾,柯察金的堅強和堅持猶如鐵一般堅固。 

  看了這本書,我總結了一個道理——只要有堅持,堅強精神,就有偉大的成就。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這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