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看《水姑娘》后感500字作文

觀看《水姑娘》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森林冒着熊熊大火,地面被照得亮堂堂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煙味,萬物都快不能生存了,植物們垂下了那焦黃的臉蛋,動物們被火燒得滿地打滾,河水乾枯了,森林將要毀於一旦,水姑娘看到這情形,為了整個森林的安危,她帶着被燒焦的水葫蘆衝到火里,用自己的身體把大火撲滅了,把大魔王鎮住了,森林又變得生機勃勃。

  水姑娘雖然不在了,但是她的精神和品質永遠留在了小動物的心裡,永遠伴隨在植物的身邊。

  看着水姑娘為了大家竟然能跟大魔王同歸於盡,我非常感動,也在心裡怪罪着人蔘娃,如果不是人蔘娃嫉妒水姑娘,水葫蘆就不會丟掉了,也就不會被搶走了,更不會有這個大災難了。

  真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多少像水姑娘這樣勇敢,樂於助人的人呢?也許這樣好心的人有很多很多,他們隨時準備着為我們國家,為他人效力,為了拯救他人而英勇犧牲。同時,我覺得她也很幸福,她有那麼多朋友,他們那麼的愛她,珍惜她。我很佩服水姑娘,她樂於助人,而且還那麼的勇敢,她也非常熱愛小動物們,植物和大森林,所以她為了整個森林而獻身。

  我們要學習水姑娘無謂的品質,我們要在自己最害怕的時候,勇敢的克服重重困難,我們不要嫉妒別人的長處與優點,學會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也要學會別人欣賞別人,你才是最優秀,最幸福的。

  五年級:張瑩同學



觀看《水姑娘》后感 標籤:水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瘋娘》讀後感作文 《水滸傳》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