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藍貓健康特工隊》后感300字作文

看《藍貓健康特工隊》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網 址

  今天,我到好朋友的家裡找他玩,當時,好朋友再看《藍貓健康特工隊》的電視,我一看,就說:“這個電視不好看。”但是好朋友依然還是看,我也就沒理他,坐在旁邊看了起來,我看了一會兒,發現有點好看。

  從前,有一個小孩老是吃一些不乾不淨的東西,甚至麵包掉在了地上,他也撿起來吃,慢慢地他肚子里的細菌越來越多,藍貓他們不怕危險,到他的肚子里把細菌消滅掉,原本以為可以走了,可是還有幾個細菌,他們一個一個得打,到最後,終於把細菌徹底的消滅掉,小孩知道了,再也不敢亂吃東西了。

  藍貓他們在困難面前從不低頭,不退縮,勇往直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困難面前要昂首挺立、不呻吟、不哭泣。我明白了,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毅力。

網 址

看《藍貓健康特工隊》后感 標籤:藍貓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