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蓮花正開》后感300字作文

看《蓮花正開》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晚上,我收看南方電視台《蓮花正開??廣東廉政文化進校園》文藝節目。廣東省眾多大學參加演出。晚會表演了歌舞、話劇小品等文藝節目。我看后覺得晚會突出了“廉政’二字,教育我們從小抵制不正之風,別做貪小便宜的人。

  據《新會葵鄉警訊》報道,最近在會城發生了幾宗街頭詐騙案,被騙的婦女看見街頭有人說現急需要錢,想把手頭上的外幣兌換成人民幣,而且,價錢相當便宜。那些婦女見有利可圖,馬上跟那些騙子交易。誰不知,那些外幣全是假幣。假如那些婦女不貪小便宜,他們就不會損失錢財,那些騙子就不會得逞。

  現在社會五光十色,非常複雜,我們時刻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不然就可能會“拾粒芝麻丟掉一個大絲瓜”,到頭來欲哭無淚,那就慘了!



看《蓮花正開》后感 標籤: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 觀《暖春》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