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看《千與千尋》后感700字作文

看《千與千尋》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百無聊賴的夜晚,也許說是心血來潮比較貼切,在網上翻看一部來自日本的動畫片《千與千尋》。

  曾經看過很多的國產動畫片,雖說其中也不乏一些優秀的作品。可在我的印象中,很多的國產動畫片都給人一種稚氣未除的感覺。而今天看的這部《千與千尋》卻給我帶來了意外的驚喜。它是一部關於一個小女孩去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進行一系列探險活動的電影。

  縱觀整部電影,千尋只是個天真善良的小女孩,遇到很多危險時候都是自己努力去解決。說到這裡,回想到國內多少的孩子能夠自主生活的?不都是從小就嬌生慣養,生活稍微有點不如意就開始哭爹喊娘的,從來都沒想過去獨立生活下去。電影中雖然遍布了不少的壞人角色,到處都跟千尋做對。可千尋並沒有開始抱怨生活,而是採取積極向上的態度,努力在逆境中生存下來。開始找工作,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最後在白龍的幫助之下,又重新回到了原來的世界里。

  這部電影有一點很值得讚揚的就是,原本在戲中本應該是出現暴力畫面的時候,卻被創作者運用一種幽默的手段來化解這種緊張的氣氛,就這樣整部電影都沒出現過一個暴力鏡頭。這就是日本國內電影的好處,很少會有那種暴力傾向的作品。而我們國內就不一樣了,到處都是充滿打打殺殺的電影,看來我們還是要在日本身上好好學習一番。

  還有一點就是,這部戲的開始就是經過一個隧道,發生了之後的一些奇聞怪事。在電影結尾的時候也是從那個隧道出來,從而結束了這段經歷。這樣在同一個地方開始,又從同一個地方結束,可以給人帶來一種圓滿結局的感覺。

  千與千尋確實是部不錯的動畫片,原本以為只是部很簡單的小女孩歷險的電影,看過之後便覺得千尋不像是小女孩,而是一個有思想有智慧的大人了。唯一的不足就是,電影中作為千與千尋的電影名,卻沒在電影里嵌入一些關於千與千尋的音樂,感覺有點遺憾。不過也罷,不嵌入肯定有他的道理所在,就算有所不足,千與千尋也照樣是部值得人們去觀賞的動畫片。

看《千與千尋》后感 標籤:千尋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