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交響曲300字作文

校園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校園裡,每天都是一首交響曲,每一曲都是我們和老師用心靈去譜寫的。下面,就請欣賞一曲吧!

  “丁鈴玲,丁鈴鈴。”上課鈴響了。學生們一窩蜂似的衝進教室,等待着老師來上課。這時,老師拿着課本笑容滿面地走上講台,繪聲繪色地給學生們上課,而同學們也全神貫注地聽着……下課了,教室里一下炸開了鍋,“小麻雀”們嘰嘰喳喳地說開了,有的還像駿馬一樣飛跑。

  考試時,教室里安靜極了,就是有根針掉到地上也能聽到,就這樣一直持續幾十分鐘,教室里又熱鬧起來,同學們都在快樂地交談,有的在說考題,有的在講笑話,還有的在讀作文。

  上體育課時,無處沒有歡笑聲、叫喊聲、口令聲,因為之所以我們把體育課稱為活躍課,是因這體育課上我們可以盡情地玩、做遊戲,而且還不必像其它課那樣拘束,我們可以盡情地體會,去感受。有時候我還會說:“無拘無束的感覺真好!”

  你們認為這曲交響曲譜寫得好嗎?!



校園交響曲 標籤:田園交響曲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