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雪天交響曲400字作文

雨雪天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哇!”正在看天氣預報的我驚呼道。星期一下雨夾雪,雪可是我的最愛!

  早晨剛起床,就看見外面的“小精靈”在跳着舞蹈。是雪!在路上,看着飛舞的雪花,聽着雨“滴答滴答”地打在我的雨披上的聲音,感覺多美妙呀!

  “叮叮叮——”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呼”地湧出教室,趴在欄杆上,拉鏈與欄杆“叮噹叮噹”碰在一起。同學們擠在一起,衣服與衣服之間不時傳來“茲茲”的聲音。風伯伯把雪花“送”了進來。“哎呀!”調皮的雪花落到了我的臉上,好冷!風“呼呼”地刮著,把我們的臉“吹”得紅通通的,但同學們可不是病貓,大家一點兒也不怕冷。不停的伸出手去接雪花。

  “耶!”一位同學叫道。原來他接到了許多雪花:“我發財啦!”這引起了我們的大笑“哈——哈——哈——”

  那美麗的“白色天使”依然跳着舞,“叮叮叮——”的鈴聲卻把我們“趕”回了教室,我們多戀戀不捨呀!

  雨雪交響曲雖然夾着一絲絲寒意,但同學們的心裡卻暖洋洋的。

  江都市國際學校四年級 唐舒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雨雪天交響曲 標籤: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 田園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