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考試交響曲300字作文

考試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前奏(緊張地複習)

  “一月十日期末考試,大家一定要努力複習呀!爭取考個好成績,給自己作為新年禮物。”何老師說。大家聽了,馬上從嘻皮笑臉變成了提心弔膽,把手中的玩具換成了語文書或數學書。

  2、主旋律(考試開始了)

  我們來到考場,等待着監考老師發試卷,等同學們都到齊了后,老師發給了我們試卷,我填好姓名、班級、學號。然後,看了一下題目,還好,基本都會做,我心中暗暗得意。我開始從第一題開始做,做着做着,我遇到了一道難題,心中的得意在一瞬間消失了。最後,我思來想去終於想到了答案。過了一會兒,我把其它題目也做完了,我又開始得意,沒有再檢查。

  3、尾聲(成績出來了)

  下午,老師公布了考試成績,我的語文是98。5分,數學93分。天哪!數學才93,我一定又會被批了。經過這次教訓,我懂得了,考試時很順利,並不代表能考得好成績,以後一定得好好檢查。

  三年級:宜君家8866



考試交響曲 標籤:考試交響曲作文 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 田園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