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作業的煩惱300字作文

作業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小少年,從不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上幼兒園時,看到鄰居家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們背着書包去上學的神氣樣子,我別提多羨慕了。可是真正到自己上了學,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 

  隨着年級的不斷升高,作業越來越多,再加上課外的各種興趣班,真是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放學后,看着那一堆堆的作業,我都會唉聲嘆氣。想着:作業什麼時候才能做完啊?我不敢出去玩,去看自己喜歡的課外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每天只能拚命地讓自己的筆在作業本上不停地寫着,日子一天天地就這樣過去了…… 

  我多想能有一點自己的時間,讓爸爸媽媽陪我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和鄰居家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我多想再回到幼兒園時期啊!丟掉一切煩惱,再重新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

作業的煩惱 標籤:作業的風波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