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交響曲800字作文

校園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迎着初升的太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早晨的校園真美麗,瞧!那莊嚴的升旗儀式,聽!那嘹亮的國歌聲,看!那整齊的體操隊列,紅領巾飄揚在胸前,步調一致姿態優美。寂靜的校園傳來朗朗的讀書聲,音樂課上傳來動聽的音樂聲,體育課上傳來“嘻嘻哈哈”的吵鬧聲,這些聲音合在一起成了一首校園交響曲。每天,我們都聽着校園交響曲,這是來自內心的聲音,無憂無慮和快樂,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樂章一:陽光早讀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在哪傳出這朗朗的讀書聲?原來是六年(6)班同學隨着當天值日班長的一聲令下開始早讀。窗外原本“嘰嘰喳喳”的鳥兒安靜下來了,它們紛紛飛到校園中,靜靜地聽同學們讀書,動都不敢動,它們怕打擾了正在讀書的同學們;風兒也不再吹動着樹枝,所有的事物都在靜靜地聽着這讀書聲。

  樂章二:上課鈴聲

  “叮鈴鈴”,上響課鈴響了似進軍的號角。同學們立即進了教室,立即坐地像一棵棵小樹苗似的一樣既端正又精神等待着老師來上課,隨着整齊又響亮的問好聲語文課拉開了序幕,教室里響起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英語課上同學們讀得是多麼通順、多麼流暢、多麼好聽呀!數學課上同學們的回答聲是多麼乾脆、多麼洪亮、多麼準確呀!音樂課上我們美妙的歌聲在校園裡回蕩。操場上隨着體育委員的口令聲,我們跑了起來,同學們的腳步是那麼的有力。各種各樣的聲音形成了美妙的校園交響曲。

  樂章三:下課風波

  “叮鈴鈴”下課了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嘻嘻哈哈”的歡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秋風吹了,“沙沙沙,”樹葉們正在舉行“大合唱”呢!快樂的小鳥在枝頭唱歌呢!

  尾聲

  正是這樣一個個精彩的樂章,組成了我們校園生活,這校園生活就像一首充滿活力的歌曲,永遠留在我心中!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筱塘小學六年級 林瑋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校園交響曲 標籤:田園交響曲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