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校園交響曲300字作文

校園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輕鬆地渡過小學六年級的最後一個暑假。曾經懷着好奇又緊張的心情走進初中校園的那一天看到一切是那樣的新穎。 

給我的感覺最深的是“大”,整個校園比起小學校園簡直可以用一望無邊來形容;整個運動場給人的感覺也是大;主操場大,籃球場也大,七八個油漆的光亮光亮的籃球架整齊劃一的排列在線條分明,平滑油亮的磨光水泥地上。教學樓一棟接一棟,大小高度樣式都差不多,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多,齊。如果不是有顯眼的路標指引,我真不知那才是我要去註冊的地方。由於我老家離學校路途較遠,但誤了不少時間,我來到時,學校已人山人海,從背後看去,真不知哪個是家長,哪個是老師,哪個是學生。因為高度都差不多,所以連看到的人給我的感覺也是大。 

已是秋天季節,那瑟瑟的秋風,柔和的扔走運動場和教學樓間那片樹林的層層的滌波。

校園交響曲 標籤:田園交響曲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