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交響曲800字作文

考試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考試交響曲

  六(1)班

  周婷婷 演奏者:六(l)班全體同學 指揮者:監考官 前奏

  考試交響曲即將拉開序幕,同學們正埋頭爭分奪秒地苦讀呢!

  這段前奏頗有氣勢,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願乘風破萬里浪……”書聲琅琅,此起彼伏。嘿,從沒聽過那麼雄偉的交響曲前奏。同學們是希望“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啊! 第一樂章(小奏嗚曲)

  髮捲子啦!苦練一學期,就為這份卷啊!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搶過卷子,不知不覺中,考試交響曲第一樂章己經開始了。我看了看卷子,心涼了半截,不用說也知道,這卷子可不好做啊!開始答卷!隨着指揮者指揮捧一揮,同學們如行雲流水般地寫看,那紙與筆摩擦大調不愧為一首不錯的奏嗚曲,就是有點幾斷斷續續……時間不等人,一個10分鐘過去了,兩個10分鐘過去了……小奏嗚曲告一段落。 第二樂章(超級狂想曲)

  樂曲己經演奏到一半了,同學們這會兒在攻那些討人厭的“阿波羅”號大難題呢!這不,看我:我想,我想,我想想想!“枯藤老樹昏鴉”,“枯藤”的“藤”怎麼寫呀?我不論怎麼狂想,如何絞盡腦汁,就是記不起來了,再看看其他同學,也正在冥思苦想,專註地演奏着狂想曲呢!狂想啊狂想,說是胡編濫造也要把每個空格填滿! 第三樂章(幻想曲+小狂想曲)

  狂想曲差不多演奏完了,於是有的同學開始幻想,幻想着得了“優”后如何去“狂享”。但對有的同學來說,時間不允許他們幻想,他們只好繼續狂想,繼續胡思亂想,想出一點算一點兒吧!這個小段儘管不和諧,但主題都是一樣的:我要得“優”,我要考100分! 尾聲   停奏!隨着指揮者指揮捧一落,拳頭一收,要交卷了!有的同學硬是戀戀不捨地把卷子壓一會兒才交。這首考試交響曲終於進入尾聲了。結果如何?天知道。

考試交響曲 標籤:考試交響曲作文 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 田園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