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令營快樂交響曲㈡400字作文

夏令營快樂交響曲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出發,出發! 整個區域都有快樂的笑聲, 只因今日美麗的旅程, 把平日里聽到的笑聲加起來, 數數? 看看怎麼也比不上今日。

  車子開始前行, 我們開始激動, 看着前面五彩繽紛的彩色帽子, 心中偷竊 又可以交到好朋友了。

  夏令營的第一個地點: Hua華 neng 能 dian 電 chang 廠 這兒可是好地方, 只要建成, 溫州,台州等城市的緊張用電, 都會跑得煙消雲散。

  午飯後等待我們的是: 武警訓練基地, 這裡群警薈萃, 個個武警威猛英勇, 疊的被子,那是有楞有角的啊! 佩服,佩服! 想想,自己平時在家時, 疊的被子…… 長嘆一聲:慚愧,慚愧!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伸伸懶腰, 呼…… 舒服……

  夕陽西下, 為明天的旅途, 好好睡一覺, 讓體力更加充足!

  PS:此篇為第一天夏令營的遊覽篇,還有友誼篇。

夏令營快樂交響曲㈡ 標籤: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