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食物300字作文

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食物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在我們的生病旅途中佔據着多大,多重要的位置啊!

  我不敢想象,難以置信,如果沒有了食物的支撐,人類就會生病,身體不健康。現在,很多人都不注重食物,有的人或許以工作繁忙,晚上要加班,沒有時間吃早飯,早上是早高峰,來不及吃早飯,中午要忙着工作,怕老闆的責罵和批評,來不及吃飯,可是這樣你一天還能吃多少呢?你的身體中沒有能量,沒有支撐力又如何辛勤地工作呢?有的人或許以學習繁忙,要高考,要辛苦地學習,早上要看書,還要去上學,沒有時間,中午學校的飯不好吃,沒有興趣吃,晚上還要做成堆成堆像小三似得作業,哪裡還有空吃?等等,以此的理由來推脫自己不吃飯......

  可是食物多麼重要啊,我們不可以輕視食物啊!食物可以幫助我們身體更加茁壯健康地成長!

食物 標籤: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 搬食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