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食物的旅行300字作文

食物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我們來到上海科技館,科技館里有一個很好玩的遊戲,這個遊戲是非常長知識的,遊戲的名字叫“食物的旅行”這裡講的是食物消化的過程。

  首先我們來到我們的嘴,嘴裡有牙齒和舌頭,用牙齒咀嚼食物,小舌頭來攪拌,然後我們來到食道,食道吐出胃酸霉把食物溶化,“我們溶化成漿糊一樣了”,其他食物說:“別吵了,我們快到下一站了。”不久,我們到了十二指腸,十二指腸可以把胃酸霉沒攪拌好的食物繼續攪拌成碎末以後,就把食物扔到小腸,小腸把食物中的營養吸收完了以後,如維生素E,c,A,d等,我們到了下一站,它可以吸收食物中的水分,那一些食物因此就沒有用了,人們通過大便把這些廢物排出去,最後它的屁把我們給崩出來了。

  這就是食物的旅行,多好玩啊!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三年級一班:林子博



食物的旅行 標籤: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快樂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