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愛的食物300字作文

我最愛的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是怎麼了,我最近迷上了蝦條,覺得蝦條特別好吃,別的什麼也打動不了我的心,但你只要拿一包“盼盼”蝦條在我的面前晃晃,我保准“口水直下三千尺”!

  我愛蝦條愛到什麼程度呢?那當然是“就像老鼠愛大米”,真的,我是不會撒謊的!每當我看到那黃燦燦的,聞到那香噴噴的蝦條,我就忍不住會去買幾包來“嘗嘗鮮”,因為我總是不會吃厭!

  我好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樣,今生就是要與“盼盼”蝦條結緣。其他的蝦條我就是不喜歡吃,不管怎麼我總會找出它的缺點,就是要說明它不好吃,我也不喜歡吃!

  好了!不跟大家多說了!因為那“可惡”的蝦條又在誘惑我了!不過,我要申明一下:我是真的愛吃蝦條!真的!不信你們去嘗嘗!真的好好吃哦!
 



我最愛的食物 標籤:未來的食品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