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g的食物600字作文

我喜?g的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生活中離不開那些琳琅滿目的小食品。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品味自然也就不同,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吃甜食(不包括含同物)所以什麼好吃的都和甜有關,其中令我最難忘的甜食就要數糖葫蘆了。雖然她很普通,但對我來說已經是人間極品了。 

  別看糖葫蘆很便宜,但味道不能不說好。輕輕的咬下去,涼絲絲的糖塊,中間包裹着一些山楂。甜中帶酸,酸中透着一股甜,還有些涼,怎麼會讓人不愛吃呢?再加上山楂有開胃消食的作用,兩者結合,勞逸並用,我不可能不愛吃。每次我看到糖葫蘆,就像看到了寶藏似地,想要飛快的抓住它,不讓它落入別人口中。 

  糖葫蘆的樣子怪怪的,一個一個的山楂,又大又圓,裹在糖中,中間又有些空,穿在一起,別緻的很。就連它的顏色也很怪。黃中帶紅,紅中帶黃,像加上了黃色金邊的小燈籠,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當然,他的做法也很簡單:先把山楂洗凈,再用小刀把裡面的核去掉,要不然吃起來會很不舒服。之後再把糖炒一炒,知道發黃為止,每一鏟都要恰到好處,這樣糖的色澤才會發亮,鮮明。最重要的的一步就是要把糖與山楂混合,盡量讓唐把山楂包裹住,再穿起來,友誼剛做好,糖還沒有干,要放到避光的地方晒晒。等到幹了,就可品嘗了。 

  像這種色澤鮮明,味道極佳,形狀小巧玲瓏,價格便宜的視頻,只要吃一口,那味道就令人難忘,“享受”的時候根式樂在其中。想起來的時候,我就想大聲喊出來;“我——愛——糖——葫——蘆。”

我喜?g的食物 標籤:未來的食品作文 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