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天的食物400字作文

明天的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媽媽準時把熱騰騰的飯菜端上來,雞鴨魚肉樣樣齊全!我總是張口就吃,從未想過這個話題——明天吃什麼。 

  從古至今人類吃過的東西有多少? 

遠古時代,人們以樹葉、野菜充饑。自從有了火,人們就開始打獵吃動物。直到今天,人們還在殘忍地捕殺各種動物。 

  讓我們想想恐龍時代吧!開始,只有素食恐龍,大家相處是多麼和平。但是,自從有了肉食恐龍以後,一切都變了。肉食恐龍把素食恐龍吃完了, 便開始自相殘殺,自己吃自己的同類。 

  恐龍的結局大家都知道是怎樣的,難道我們人類也要面臨這樣的災難嗎?不! 

現在有許多動物已經由於人們無情的捕殺面臨滅絕的災難,如:穿山甲、老虎、狼、獅子、野兔、熊、金絲猴等等許多可愛的動物已經倒在了人類的餐桌上,變成了某些人炫耀的資本、所謂的“身份”的象徵。試想一下,如果有朝一日人類把地球上所有的動物吃完了,那麼下一個盤美餐是否會變成我們人們自己呀!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倒吸一口氣,這難道就是將來人類面臨的災難嗎? 

  所以,我在這裡奉勸所有吃野生動物的人們:不要再把你們貪婪的手伸向無辜的與我們人類一樣有在地球上生存權利的所有野生動物們!

明天的食物 標籤:未來的食品作文 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