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食物爭論會500字作文

食物爭論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食物,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如油炸食品、蔬菜和水果。食品們有一次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事兒而引發了一場“食品爭論會。” 

  油炸食品、蔬菜和水果都來到了“”天空劇場。三種食品的代表一齊站到舞台上。有漢堡包、西紅柿、葡萄。“哇哦~~”的一聲讚歎,使台下三萬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三位代表,個個的嘴巴都成了“O”字形,不知誰在下面喊:“三國鼎立了!”燈光“咔嚓咔嚓”地移到漢堡包身上,它可是個十分有名的快嘴:“我才是最最受人們歡迎的食物,瞧!‘肯德基’‘多美麗’‘麥當勞’都在銷售我們,連電視打的廣告也是什麼‘麥當勞足尊牛堡’啦,‘肯德基兒童套餐’啦......儘是這些,所以生意非常紅火,有一大半是我們的功勞哩!”“嘿嘿!”圓溜溜的西紅柿冷笑了兩聲:“你們最受人們歡迎?!雖然是這樣,可對小朋友有好處嗎?報紙都登了你們含有大量的蘇丹紅,許多人吃了你們會鉛中毒。不像我,廚師把我和雞蛋一起炒來,即營養又美味,能使人健康哦!”“吵什麼吵啊!”你們說的都是廢話,我們水果可比你們強百倍!鈣鐵鋅硒維生素和維生素A、B、C、D、E。人們飯後吃蘋果、口渴吃橘子、便秘吃香蕉,檸檬還有幫女人除掉青春痘的用處呢!”嘰里呱啦,嘻嘻哈哈......大家吵得面紅耳赤。食堂阿姨說:“大家別吵了!油炸食品要少吃,蔬菜和水果要多吃哦!” 

  食堂阿姨一句語重心長的話,引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食物爭論會 標籤:爭論作文 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