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另類+野蠻+蝸牛+小氣死黨700字作文

我的另類+野蠻+蝸牛+小氣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朋友,可以稱得上是我的“死黨”,她名叫張嘉瑞,瘦瘦的,高高的個子。要說她的性格呀,可真讓人哭笑不得——另類+野蠻+蝸牛+小氣。我可不是瞎說,看了下面的理由,你就會明白了。 

  性格一:另類 

  理由: 

  要說張嘉瑞啊,性格可真讓人琢磨不透。我們都是小孩子,小孩子都應該喜歡新鮮一點的顏色,比如說粉色,紫色,綠色,黃色,都挺適合我們兒童的,可她偏偏喜歡這兩種顏色——黑色和白色。她自以為這兩種顏色非常酷可我覺得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十分恐怖。這還不算,張嘉瑞還喜歡畫畫,可畫什麼不好,非抓住一種東西畫——骷髏。她真讓人琢磨不透啊! 

  性格二:野蠻 

  理由: 

  張嘉瑞啊,除了另類,還有一點——野蠻。不管是誰和她在一起做什麼,她總是“稱老大”,做什麼事還得經她地同意,或者是她的事讓別人代替她做,居高臨下,十分賦有“老大風範”。、 

  性格三:蝸牛 

  理由: 

  寫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蝸牛”是什麼意思?顧名思義,“蝸牛”就是說張嘉瑞的速度呀,簡直比蝸牛還慢。每天上學下學,她總是到打完預備鈴才會慢慢騰騰的到學校,不慌不忙的走向教室。下學了,她有慢慢吞吞的收拾書包,誰催她也不管用,除非老師發話:“快點!不然把你鎖屋裡!”這她才會動作快一點。 

  性格四:小氣 

  理由: 

  最讓人哭笑不得的就是這一種性格了。不管誰買了東西,張嘉瑞總會一步上前去討要:“大好人,給我一點嘛,別那麼小氣好不好?”那人只好答應了。可是她買了東西,別人向她要的時候,她卻說:“我買的東西,憑什麼給你呀?”那個人無語……這時,我發話了:“那別人買東西,他們憑什麼給你呀?”她不以為然地說:“我想要,他們憑什麼不給我?”我也無語…… 

  這就是我的另類+野蠻+蝸牛+小氣的死黨!

我的另類+野蠻+蝸牛+小氣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