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蝸牛風波400字作文

蝸牛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語文課上課時,教室里很多人都在玩蝸牛,老師進了教室,張XX和其他一幫同學還不知道災難已經“降臨”了。老師東河獅吼到:“你們在幹什麼?還不快靜息好!靜息靜息,顧名思義,就是安靜休息的意思嘛。於是有幾個同學都乾脆趴在桌子上了。但老師非要“打破沙鍋問到底”。於是就問:“你們剛才在幹什麼?”“玩蝸牛。”張XX答到。“那你呢?”老師嚴肅地轉向已經發抖了的王XX。“我在……在看他……玩蝸牛。”王XX小聲說。我不禁暗笑:“看別人玩蝸牛有什麼用!”老師又繼續問了那三名同學,回答都是玩蝸牛或看蝸牛,老師火了,說:“把你們五,不,四個人的蝸牛都扔到垃圾桶里!!”老師,你,你虐待小動物呀!我想。 

  老師叫我們讀課文時,有一名同學又在玩蝸牛,老師乾脆連人一起扔!(就是把那位同學趕到門外去,再把蝸牛扔進垃圾桶)哎,可惜! 

  上午的最後一節棵是體育課,體育課上完了之後,有兩位同學喝水是發現杯子里有蝸牛!誰叫他們沒把杯蓋蓋上呢? 

  下午,老師共扔了12隻蝸牛,可我的蝸牛也倖存難免,被老師——扔進了垃圾桶!! 

  哎,幸虧明天是周末,不然蝸牛風波就還得繼續下去……

蝸牛風波 標籤:風波作文 蝸牛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