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與螃蟹(改編文)300字作文

蜘蛛與螃蟹(改編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里的早上,蜘蛛在屋檐上懶洋洋地睡覺.這時,只聽見在下面的小螃蟹嚷嚷道:“大白天的,你這個小蜘蛛在上面睡什麼覺!有本事就下來跟我比劃比劃!”蜘蛛說:“我們蜘蛛晚上要去捉蟲子,白天就要休息好來,哪有時間跟你比劃啊!”小螃蟹說:“好吧!你後天晚上好好休息,不要捉蟲子了,大後天我們再來比劃!”蜘蛛爽快地說:”好,就這樣定了!大後天見!”小螃蟹哼着小曲離去了. 

  到了比試的那一天,它們兩個穿着漂亮的衣服閃亮登場了.開始比賽的時候,兩人打得不分上下,各僵持了十幾分鐘,還是沒有分出高低.蜘蛛用盡了全身力氣,使出了自己的絕活-----無敵八重飛毛腿,向螃蟹踢過去.螃蟹被嚇得不知所措,傻愣在那兒,結果也是眾所皆知的,螃蟹輸了. 

  真是驕兵必敗啊! 

  二○○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蜘蛛與螃蟹(改編文) 標籤:抓螃蟹作文 螃蟹作文 釣螃蟹作文 小螃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