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改編《秋思》300字作文

改編《秋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姑娘來了,洛陽城裡迎來了秋天。客居在洛陽城裡的詩人想給在家鄉的親人們寫封信,但不知該怎麼寫。寫好信后,又怕在家鄉的親人不能明白他匆匆寫下的信中想要表達的意思。他拿着信去找送信的人,找到送信人後,就把手中的信交給他,等送信的人走了幾步后,詩人便追上送信的人,說:“請把我的信還給我,讓我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忘記寫。”詩人把信拿到手后,馬上把信封打開,檢查有沒有重要的東西忘了寫,詩人仔細地看了兩遍后,馬上把隨身攜帶的毛筆拿了出來,又到附近借了點墨,還找到一塊較為平整的石頭,又向送信人借了三張信紙,就拿起毛筆刷刷地寫滿三頁字,寫完后,又把信拿起來仔細地看了又看。直到送信的人說:“你還要不要寄信了?已經快黃昏了,不寄我先走了。”“麻煩你等一下。”詩人說完馬上將信裝到信封里,遞給了送信人,便回到自己居住的地方了。

  福建南平延平區延平區黃墩明德小學五年級:鄭馨怡



改編《秋思》 標籤:改寫《秋思》作文 《秋思》改寫作文 《天凈沙秋思》作文 秋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