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蜘蛛與瘋子300字作文

蜘蛛與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軍事長回來報告說"出大事的!敵軍打進來了.””於是國王大衛出來應戰,可是他們中了計一都被殺得精光,大衛在士兵的保護下,自己逃了上山.他上到山時見到一個洞,想進去可是洞口上有蜘蛛,可是敵人追來了,國王只好當沒看見鑽了進去.士兵上來,正想進去搜查可是有個士兵說:"你們看洞口有個蜘蛛,聽說大衛最討厭蜘蛛了!””於是,他們認為大衛不會進去的然後就走了.等沒人時大衛走了出來想他一向最討厭蜘蛛了認為它是沒用的東西,可是今天反而救了他一命. 

  又有一次,大衛王被敵軍包圍了,陷入困境,他想;如果這麼跑出去,不是死也會被拿下當俘虜,怎麼辦呢?於是他裝成了瘋子出去,一見到敵人就說來喝酒於是吧一瓶水給他們喝,他們就說;"嘿這傻子給水我們喝去去去!””於是大衛唱起了傻歌士兵們聽了哈哈大笑認為那種人不回是大衛的.於是大衛成功逃跑了!. 

  這故事告訴了我們:蜘蛛.瘋子......等於萬事萬物都有其存在的意義.對於看似微不足道的東西不要輕視或嘲笑他們.

蜘蛛與瘋子 標籤:瘋子作文 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