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生活告訴我(改編別人作品)300字作文

生活告訴我(改編別人作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時,心裡很沮喪。但我知道沮喪是沒有用的,要從失敗的挫折中爬起來,這才是最好的。於是我開始努力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好成績。生活悄悄地告訴我:一個人應該不怕挫折,不怕困難。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我就會產生一種自滿的心理。但這種自滿是不好的,在享受成功的喜悅之餘,總結一下自己成功的原因以及不足之處,再向新的目標發起更高的挑戰。這下我感到生活默默地告訴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 

  有時,在公交車擁擠的時候,人們會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而爭吵不休,這種不道德的行為我們是不提倡的。人們應該謙讓一點,你說一句對不起,我說一句對不起這樣不是很好嗎?生活又一次告訴我:謙讓也是一種美德。 

  細心體會,生活告訴我們許許多多道理,讓我們一起去探索去發現......

生活告訴我(改編別人作品)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