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蛙與螃蟹的故事500字作文

青蛙與螃蟹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太陽公公早早的掛在了天空,把快樂大森林照的有幾分溫暖。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陸陸續續的起床了。

  開心的青蛙正在池塘里“哇哇哇”的唱着歌,自己正愜意呢。就在這時,青蛙的兄弟——螃蟹,來了。螃蟹呀,正橫着向青蛙兄弟走去。螃蟹到了青蛙的身邊,開玩笑的說:“我說老兄啊,你的歌聲可是越來越差勁了呀!怎麼回事呀?”青蛙最討厭的就是別人說他的歌聲難聽,於是,也諷刺着螃蟹說:“呵呵,兄弟,你如果再橫着走,就掉溝里啦!”螃蟹聽了,火冒三丈,生氣得不得了。兩個好兄弟都觸到了對方的禁戒,打了起來:青蛙伸出長長的舌頭,捆住了螃蟹,螃蟹也用自己的鉗子夾住了青蛙的武器——舌頭。兩者就這樣僵持着,誰也不讓誰。

  這時,青蛙寶寶與螃蟹寶寶正在玩遊戲呢。寶寶們玩累了,一起去找他們的爸爸,結果發現青蛙爸爸和螃蟹爸爸正在打架,寶寶們上去勸阻,卻反遭爸爸的罵,於是,不開心的哭了起來!“哇哇哇”的一個接着一個。青蛙爸爸與螃蟹爸爸沒辦法,只好住了手,隨了寶寶們的願,和好如初,並且還商定,以後再也不許打架了。

  青蛙與螃蟹冰釋前嫌,與寶寶們一同玩着“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這時,不知怎麼的,陽光甚是明媚……

  四川成都解放北路第一小學六年級:翟彥



青蛙與螃蟹的故事 標籤:抓螃蟹作文 螃蟹作文 釣螃蟹作文 小螃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