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閱讀何老師600字作文

閱讀何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閱讀何老師 

  這個世界上,有偉大的母親,也有神聖的老師…… 

  記得初一時,何老師在我心中是一個很兇,很嚴厲的老師,我從來不敢主動去問何老師問題。那時的我很慶幸自己不是9班的學生,不然我肯定很倒霉。 

  一次自習課,何老師說給她10分鐘,上午還有一點內容她沒有講完。結果當她把課講完,的確是10分鐘。不過不是只講了10分鐘,而是這節課只剩下10分鐘。她還總是布置一大堆的作業,有好幾次我都因為語文作業把睡覺時間拖到了10點半以後,對語文也產生了反感。 

  後來有一次,老師上課時跟我們說她小時侯比我們還調皮,我不相信,老師舉了個例子,她曾經試着只睜開一隻眼睛騎單車,結果成功了。後來她竟又嘗試閉着眼睛騎,結果一頭撞在了樹上。真是好笑。或許是對我們漸漸熟悉了,上課時,她會經常給我們講講她小時侯的趣事,讓我們看到了這個老師可愛的一面。將語文課原本的肅靜取而代之的是時不時傳來的朗朗笑聲。對何老師也有了一種朋友一樣的感覺。 

  暑假時,我和老師聊天。我問她暑假作業能不能減一點。她說:“如果你能每天在你的博客上寫日誌,那你的日記就不用寫了。”我回答:“我要回老家,?]有電腦,不能天天上網。”“哦,這樣啊!那你就只能辛苦你的筆頭了哦!”她那輕鬆的語氣, 

  上次因為忙做環保時裝秀的衣服,中午便沒回家。9班也有一個女生沒有回家,便來到我們教室吃方便麵。我們問她為什麼不在自己班級里吃,她說班主任不給。我首先想到的是不是怕弄髒教室。可那女生回答是因為何老師說方便麵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不讓吃。不知怎的,一股莫名的感動剎那間湧上心頭.。

閱讀何老師 標籤: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