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我莫讓我追悔300字作文

愛我莫讓我追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感謝你曾到我的花架下駐足,每當微風吹來,我知道我在為你起舞,每當月華襲來,我知道我在為你吐露芬芳!

  今生我註定要枯榮於別人的院落,埋葬於別人顫抖的手與心碎的淚,但我純真的顰笑已經深植於你的土壤,因為,我知道你是珍愛它的人!

  讓白晝與黑夜交替地過去,讓我慢慢改變了心情,讓所有光華黯淡,讓心中這個春天的渴望終於熄滅,變成淡然遠去的酸辛。只留下一首無言的歌,讓我在靜謐如水的夜晚,暗自聆聽,悄悄地懷念着你!

  如果光陰能重回,為我拭去我的淚,如果光陰能重回,愛我莫讓我追悔,今天這首無言的歌,我在心裡為你唱,和你共度每個夜晚,夜夜月色都很美,逝去舊夢哪堪追,莫讓斯人空憔悴,只嘆流年都似水,如酒青春去不回,如果光陰能重回,為我拭去我的淚,如果光陰能重回,愛我莫讓我追悔!



愛我莫讓我追悔 標籤:追悔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