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廣場500字作文

游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廣場

 青海省西寧市 勝利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都可岱

  今天,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去了中心廣場,到了那裡,我被嶄新的廣場給迷住了,廣場上有許多新奇的建築物,旁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隨着秋風飄來徐徐的花香,還有一些嫩綠的柳樹和一米多高的松樹,還有高大的柏樹,這些樹的特點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柳絲吐綠,松柏挺拔”。

  這時,我和弟弟給媽媽找了個座位,讓媽媽坐下休息,然後,我和弟弟玩起了打沙包的遊戲,玩着玩着,我發現廣場上的人越來越多,接着我倆停止了遊戲,和媽媽跟着遊人們一起觀賞廣場的美景。忽然,只聽見“嘩 嘩 嘩”的聲音,我向遠望去,原來是噴泉開了。幾個噴泉同時開放,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一座小山,還有許多形狀就不一一說明了。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廣場上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彩燈照亮了繁華的廣場。這時,只聽“嘭 嘭 嘭”的聲音,我抬頭象天空望去,原來是放禮花了,剎那間,天空一片燦爛,火樹銀花,五顏六色的禮花綻開了美麗的花朵,它們形態不一,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牡丹,還有的像一把五彩灑金的大扇子。

  這個美麗的夜晚多像一個彩色的童話世界呀!

游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