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廣州海洋館500字作文

游廣州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天是我們五年級的全體學生去秋遊的活動。”大家聽到這個消息后,都很開心,簡直是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在老師的帶領下,在春風的吹拂下,來到了海洋館下了車,我們進了海洋館,眼前只見一個巨大的玻璃館,就像一個“海洋世界”,各色各樣,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魚在我身邊自由自在地游淶游去。乘着電梯我們很快進入了“海洋”。

  這裡有慈祥可愛的大海龜,長滿帶毒的刺兒的河豚,兇惡的鯊魚,像風箏一樣的電鰻,帶着長長的尾巴。這些形態各異、姿態萬千的海洋生物讓我打開了眼界,增長了知識。

  其中,就讓我難忘的是海豚表演,來到海豚表演室,訓練海豚的工作人員給我們說這條海豚叫“帥哥”。它先跟工作人員合作跳了一曲交誼舞,接着表演“水上芭蕾舞”,只見它豎起尾巴,跟着音樂擺着優美的舞姿,那動作真有趣!另一名叫“運動健兒”的海豚表演了它的拿手好戲“水上跳圈”、“水上頂球”,都充分體現了它是一名名副其實的“運動健兒”。

  下午三點,老師讓我們返回學校,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我心裡想: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參觀這的海洋館!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游廣州海洋館 標籤:鄭州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作文 游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