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音樂廣場500字作文

音樂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我們祖國大好河川中不但以歷史悠久的文化聞名於世,還以現代化氣息的建築震驚中外。在西安大雁塔下的音樂廣場的北廣場,就坐落着號稱是亞洲最大的噴泉,大雁塔下的音樂廣場,以大雁塔為中心被分為南北兩個部分。南廣場曾是唐僧主持眾僧念經的地方,北廣場就坐落着亞洲最大的噴泉。

  噴泉被分為四個部分,一到三部分是旱地噴泉。旱地噴泉是長方形,由直射噴管和橫向噴管兩部分組成。第四部分是主要的噴池噴泉,噴池噴泉也是方形的,由直射噴管、橫向噴管和花式噴管組成。

  一開始,旱地直射噴管噴出的水組成立體的水網,微風吹來飄來陣陣水霧,灑在我的臉頰上給我帶來絲絲涼易,啊這多像一個仙境!然後,噴泉隨着音樂的快慢、高低、強弱,一會兒直入雲霄、一會兒沉入大地,一會兒快似萬馬奔騰,一會兒慢似涓涓細流,他們就像一串串音符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忽強忽弱好看極了。最好看的要數噴池噴泉了。一根水柱一下子衝上了半空,花式噴管噴出了一排水花圍繞這根水柱,音樂響到了最後,這根水柱使出了全身力氣衝破了天空,直入雲霄,音樂停止了,它才緩緩的落下。

  這讓我想起了李白在《望廬山瀑布》中所說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音樂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