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廣場噴泉500字作文

游廣場噴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去廣場看了噴泉。 

  剛開始,噴泉還沒有噴射,在平平的水面上只有一小波一小波的漣漪在輕輕泛着,一層層的水波呈階梯狀,牆上有紅黑相間的燈,水波慢慢的從階梯上向下一層滑落着,彷彿有小魚在其中慢慢穿梭着。 

  忽然,水邊射出了十來條五彩的小噴泉,大概只有三四米,它們環繞着水面。欣賞欣賞,水中央又出現了許多稍高的噴泉,它們有序的排列着,呈現圓環狀,下面也有燈光照耀,噴泉射的方向都朝着正中央,我便問爸爸:“站在那中間,一定很刺激!” 

  走到那邊,幾條綠色的短短的小噴泉好像朝氣蓬勃的少年,昂着頭,射着那清清的泉水。 

  在向西走,突然,五條大噴泉瞬間沖向天空,它們像五條騰飛的巨龍,好像正要飛向天空的頂端,即使是大人昂起頭也看不見它們的頂部,站在最近的地方看它們,也只能感覺到彷彿千萬條青絲拂過臉面的微微的清涼。頃刻,又有許多注圓環行的水注一環扣一環的緊緊圍繞着這五條巨龍,就好像護航的飛機,也很高,它們緊跟那五條巨龍,片刻不離。 

  但這激動人心的高潮只是“曇花一現”,二十秒的時間后,水面又平靜了下來,依舊變成了那幾層靜靜的水波緩緩地流着。 

  雖然這噴泉結束了,但我的心依然沒有平靜,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噴泉,我會永遠記住着精彩的一幕。

游廣場噴泉 標籤:噴泉作文 音樂噴泉作文 看音樂噴泉作文 觀音樂噴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