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縣政府廣場的秋天500字作文

縣政府廣場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縣政府廣場的秋天

 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 豐順小學四年五班 徐寶寶

  秋天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來到縣政府廣場。它用那神奇的魔棒,把縣政府廣場打扮得美麗無比。

  走進縣政府廣場,就會聞到一陣清香,使人神清氣爽。抬頭一看,藍藍的天空幾乎沒有一片雲朵,那白雲害羞得不知躲到哪兒去了。廣場正面就是一座拔地而起的縣政府大樓,遠遠望去,大樓門上的國徽紅底鑲金,閃閃發光。大門前面豎立着一根筆直的旗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特別鮮艷。廣場兩邊有兩塊綠毯似的大草坪,草坪上開着各種顏色的花,像是給草坪綉上了五彩的花邊。坐在草坪上可舒服了,軟綿綿的,常常讓人不捨得走。大草坪旁邊的大樹還是那麼高大挺拔,但原本那翠綠的葉子已經被無情的秋風吹黃了,那枯黃的葉子打着旋兒,慢慢地飄落下來,落在草坪上,就像一隻只蝴蝶停留在草坪上。廣場左邊有一條長廊,長廊兩旁都有一條長凳,遊人走累了,就可以坐在長凳上休息,一陣秋風吹來,使人心曠神怡。

  我愛充滿秋天氣息的縣政府廣場。

  指導教師:吳育林

縣政府廣場的秋天 標籤: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